5G 大尺寸設備特色

新一代NewTom 5G 大尺寸專業級電腦斷層,提供了照射部位的多重選擇,除了頭部以外,還能進一步觀察到頸椎、四肢、肌肉、韌帶…等,軟、硬組織的檢視,適合多科聯合診斷的診所、醫院及影像中心。

 

5G 大尺寸程式選擇

多種拍攝範圍可供選擇,因應不同診斷所需,範圍從 6x6 公分 到 18x16 公分。小範圍拍攝解析度可達 0.075 mm/voxel size ,適用根管、牙周、植牙及阻生齒的局部高品質影像。另外從全口3D影像、兩側顳顎關節到顱顏診斷,皆能滿足不同診斷需求。

FEATURES

 

 

 

5G 大尺寸臨床案例
  • Orthodontics
  • Implants
  • TMJ
  • Endo-Perio
  • Maxillofacial surgery
  • ENT protocols
  • Cervicals
  • Orthopedics
  • CineX
  • Ray2D
CBCT技術能一次擷取大範圍3D影像,包含全口、側顱及3D影像,皆可於一次拍攝後獲得完整的診斷資訊,這對後續不管是在矯正的規畫、美學上的考量及嚴重疾病上的診斷參考,都有相當大的幫助。
Cone Beam CT是有效用來評估植牙的工具之一,3D影像可確認潛在的病理及不正常結構的問題,在植牙最在意的下顎神經管及上顎鼻竇的確切位置,皆能透過三度空間影像進行準確的判斷。
CBCT為顳顎關節的診斷,帶來了新的境界。掃描完成後,可透過矢狀及冠狀切面來顯示關節空間及病理上的問題。3D影像重組則提供了清楚的顳顎關節及頸椎的結構細節。
為了要執行一些特殊的療程,例如牙齒斷裂、下顎神經治療及周圍組織照護、根管及牙周專科的高影像品質需求,以達到治療區域的細節檢視,NewTom的高解析度影像,提供了使用者非常好的診斷工具,在進行療程前有絕佳的檢查依據。
對於口腔外科的手術需求來說,使用NewTom來進行掃描,可以確切地顯示出存在的牙齒、斷裂問題、骨頭密度及深度、牙根的形狀及角度。此外,即便是有任何金屬物質存在,也不會影響到影像的品質,幾乎沒有散射的產生,因此能很清楚地顯示解剖上的結構。
由於機器有著卓越的精確度及不同的掃描範圍,提供了氣道、鼻竇及耳朵結構的清楚瀏覽。大部份傳統CAT/CT所提供的檢查影像,皆能透過NewTom設備來取代,反而能獲得更多的影像細節,同時又能大幅降低患者的接收劑量。
CB3D相對較高的解析度,提供了微細斷裂更好的辨識,後續上也能重組出橫向、矢狀、冠狀及不同傾斜角度的切面,只需一次定位,讓患者更加舒適。
骨科X光使用來偵測斷裂或錯位的關節,以確保斷裂能被適當地調整好,從不同情況的受傷或損害,例如感染、關節炎、不正常的骨頭生長、設置外來物體,評估骨頭及偵察骨頭的退化狀況。在這所有的病理上,3D的資料可讓評估者能隨時取得不同切面及不同角度的診斷影像,以確認任何斷裂及錯位的狀況。
嶄新推出的革命性功能CineX,藉由連續性X光影像的動態擷取並儲存成影音格式,提供動態內部解剖結構的調查依據。
提供18x19 公分範圍的2D影像拍攝功能,適合初次檢查或術後追蹤診斷。